close

話說歐巴桑奶茶敝人我
其實活了30個年頭主動跑去找藝人簽名的經驗其實只有3次

第一次
國中2-3年級的時候吧?在高雄
那個時候很少有藝人會跑到高雄辦活動
有的話也是一些在大體育場的年節特別節目之類的
很難去堵人要簽名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混混尋仇的描述?)
啊前一篇說過了
怪小孩奶茶當時最喜歡的藝人是黃舒駿老師
有次百貨公司辦了個小小的活動,有請當時正在發片的舒駿老師去唱歌
(現在回頭來看....真的很難想像舒俊老師這種地位的音樂人當年去跑通告的情景^_^)
啊這種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當然是騎著咖打掐從高雄縣飆到高雄市區去追星~~
七早八早就到了,可是小小舞台前已經有不少人聚集
(當天好像有另一個偶像歌手會去,可是年代久遠,奶茶完全記不起是誰了)
(反正在奶茶心中也不佔重要地位啦^_^")
為了方便堵人,奶茶特地挑選了舞台側面接近上下台樓梯的位置
等啊等~~喔喔喔~~舒駿老師出現了耶~~~~
可是上台只唱了一小段歌....連一首都不到~>_<~
主持人要送小禮物的時候挑了一個台下舉手的小男生
結果連專輯主打歌都答不出來....枉費奶茶在舞台側面死命舉高了手也沒被發現
(好啦,自己承認這是人矮腿短的壞處)
奶茶可是從A面到B面每一首歌都倒背如流耶~~(現在小孩可能已經不知道A面B面了吧....)
很快舒駿老師的時段就結束了....
從舞台旁樓梯走下來之後奶茶就跟著馬上追上去~~一路追到百貨公司裡面
很拙的拿著筆記本說:我.我.我.很喜歡聽你的歌~~可以幫我簽名嗎?(對....還結巴....)
舒駿老師就表情很嚴肅的幫我簽了名然後又腳步匆匆的離開了
(真的喔~~表情就像上電視講評的時候一樣很嚴肅)
事後回想起來
覺得自己真的很笨拙,家裡面明明每一塊原版卡帶都有
怎麼不拿那個來簽名啊....
拿個隨便的筆記本(其實那是為了讓舒駿老師簽名特地去買的全新進口特厚封面筆記本耶)
難怪舒駿老師一臉嚴肅的看著奶茶這個怪小孩嘛~~
後來這張簽名跟那天奶茶拍到的舒駿老師側臉照
一起裝框放在奶茶床頭
一路陪伴奶茶直到考上專科去住校才收起來裝箱陳封在娘家倉庫
在那個體育課用來考測驗卷是理所當然的升學年代
很感謝有舒駿老師獨特的歌聲陪伴我渡過那一段青澀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