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的推薦文很榮幸被選上,可以攜伴1人去參加卓義峰的KTV萬聖Party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奶茶又帶著奶乾去追星了^_^"
(其實老公本來也想去聽義峰唱現場,但是要加班....)
(還是看到奶茶很認真在搞變裝道具,怕被老婆惡整所以放棄參加?)
人家這次明明很收斂,只準備了化妝舞會必備的面具2枚


以及奶茶自己的"魔術師"造型亮晶晶禮帽(還有撲克牌包包沒拍到)


跟之前的種種惡行比起來,奶茶這次真的很收斂了吧~~
不過,既然老公不去,奶乾又一直嚷嚷著想去聽義峰葛格唱歌
最佳造型聽說還有獎品+獎金....
那就....順便讓奶乾也穿上之前的kitty裝出場吧~~
注意喔~~是順便的喔~~奶乾的道具都是現成的嘛,放久不穿也會發霉嘛
絕對不是奶茶又KUSO惡搞自己兒子唷....

早上起個大早開始準備東西
本來是想去給人家梳個包頭好搭配造型
可是看看時間可能不太夠....台北洗頭髮又好貴....
決定自己處理髮型
結果....唉....整理頭髮真的不是奶茶的拿手項目....
前面的瀏海梳得超怪....
看看時間快到了,匆匆忙忙給奶乾套上kitty裝
突然想起忘了把之前搭配那雙鞋掉了一隻的蝴蝶結補上
只好著洞洞鞋出發(還好鞋子是紅色的不會太不搭嘎)

老公開車送我們到松山火車站旁的好樂迪然後就去加班了
走進KTV大廳
哇~~已經有好多峰迷家族成員在大廳等候囉~~
大家也都很捧場的準備了巫師帽面具等萬聖裝扮呢
在這邊遇見上次簽唱會帶可愛美眉一起去的YL媽媽
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在大廳裡等了一會兒,看見峰哥從外面走進來囉~~
T恤短褲+帽子,嗯,很隨性的打扮~~
ㄟ?官網不是說義峰也會做特別造型的嗎?
後來大家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分批進入包廂,媒体記者們也都就位之後
躲到包廂洗手間換裝的峰哥終於出現囉~~

峰哥的造型是:將將將將~~小飛俠彼得潘~~(還是羅賓漢?突然忘記....)



因為太可愛了,在場所有人忍不住報以狂熱的笑聲^_^"
主持人:義峰怎麼會選這套造型服呢?
義峰:我也不知道,看照片好像還不錯,結果穿起來變這樣....
大概是我身材沒有拍照的麻豆好....
噗哈哈~~峰哥太謙虛了啦~~其實你身材很標準很棒的啦~~

接著進行今天第一場歌迷互動活動-->萬聖造型票選
由峰哥選出三位歌迷參賽,再由現場所有歌迷以及義峰一起投票
峰哥第一個就指名挑選奶乾上台~~
但是....尚未暖機完成的奶乾開始鬧脾氣不肯上台>_<....
只好由奶茶代子出征....
主持人看到奶茶的撲克牌包包還說:撲克牌還好,塔羅牌的話最近有點....
另外還選出了大瑄與另一位遠從香港來參加的歌迷上台
謝謝各位在場歌迷朋友的支持讓奶茶拿下第一名寶座=^_^=(羞)
得到峰哥代言的手錶一隻與現金紅包~~
然後還有超多媒體拍照(完蛋@_@"奶茶最近太貪吃,肥得不成人型哪....)

奶茶的魔術師造型(蕾絲領西裝+閃亮禮帽+撲克牌包包)


謝謝幫奶茶拍照的美女~~還拍了兩張~~真是揪感心哪~~


至於耍脾氣的奶乾少爺呢....不叫他上台就很配合拍照....


還笑得這麼賊


叫他跟義峰葛格合照就這樣....=_=(穿外套太熱,奶茶的臉猛出油>_<)


還有與歌迷划拳,輸的人要抽籤接受指示
峰哥第一場就輸了^_^,抽到的指令是-->說出宣傳期最糗的事情
義峰:就是有一場表演唱完之後搭高鐵回去時才發現....褲子拉鍊沒拉....
主持人:來人啊!有沒有人拍到那天的照片~~可以高價賣給媒體喔~~
義峰:還好我那天有穿內褲....(難道平常不穿?!)

第二場還是峰哥輸,指令-->演唱KTV High歌
High歌?唱了現場氣氛會很high的歌嗎?
眾歌迷們紛紛提出不同建議
(奶茶的私心妄想-->唱無敵鐵金剛啊!絕對很high吧)
但是好樂迪的義峰MV只有4首,所以變成-->畫面出現哪首歌就唱哪首的考驗
這時出現的MV是愛情乞丐
義峰:蛤?這我一年多沒唱了耶~~歌詞要偷看一下~~
雖然口頭上說一年多沒唱,但卻唱得超好聽~~~~

接著猜拳對手是家族的活動組長大瑄,峰哥連贏二次~~
但是因為指令都是下給峰哥的....難道要一直猜到峰哥輸才能停?
大瑄:我跟你說,我等下要出剪刀喔~~
義峰:可是我等下要出石頭耶
大瑄:不管,我要出剪刀!
剪刀~~石頭~~布!
大瑄:我不是說了我要出剪刀嗎?!你怎麼不配合一下輸給我啊!
義峰:我剛剛也說過了我要出石頭的啊....
噗哈哈~~幫主果然是武林人士,在比武較量場合絕不放水
不過!指令還是峰哥要做啦-->現場演出MV狀況劇
於是和之前猜拳贏的歌迷一起表演了忠實聽眾開場的深情摸臉畫面
(峰哥你一直傻笑這樣沒有深情到啦~~~~)

還有歌迷歌喉戰~~
上場的桂華/小瑜(是這個字嗎?)/YL也都是頗有實力的高手呢~~
峰哥也分別給了三位評語和分數
由演唱忠實聽眾的小瑜奪下第一名~~獲得禮物與紅包~~
桂華和YL則是同燈同分,進行猜拳PK賽,桂華得勝抱走禮物

最後媒體們還湊到沙發區來拍了歌迷們的大合照
奶乾坐在義峰葛格旁邊唷~~
然後~~發現現場有位旗袍辣妹歌迷唷~~
剛剛怎麼沒有上台來進行扮裝評選呢~~
於是主持人宣佈提供歌迷福利~~與峰哥合照~~
哇~~這麼辣的旗袍妹耶~~分明就是峰哥的福利嘛~~
旗袍妹果然不負眾望,直接將玉手纏上義峰的脖子來個火辣擁抱
引得現場尖叫連連呢~~

媒體採訪的活動部份結束之後,峰哥換回原本的短褲裝,看來自在多了
峰迷們則善用場地開始點歌歡唱了起來~~
峰哥靜靜在包廂後方倒茶喝水,感覺一點架子都沒有~~
奶茶跑去問峰哥:義峰你跟兩個哥哥相差幾歲啊?你會唱的歌都好超齡喔~~
義峰:跟大哥差7歲啊~~
奶茶:啊那你大哥跟我差不多年紀,難怪聽的都是同時期的歌
義峰:對啊~~我家很多卡帶,小虎隊啊草蜢啊王傑還有文章跟優客李林很多
奶茶:可是那時你才5-6歲吧....
義峰:啊就聽就跟著唱呀~~
結論-->果然是個家教很好的小孩^_^"
奶乾也會跟著義峰的cd哼唱"販賣溫柔~~我的溫柔~~"
加油喔~~小奶乾~~

奶乾玩鈴鼓


頭上愛心貼紙好像是沙宣哥哥貼的?


面具戴這樣....眼睛都看不到路了吧


這樣還差不多


拍照媒體都走了就笑得這麼開心....


上次簽唱的時候也有看到的那位美女工作人員(sorry奶茶忘了請教芳名)
跟奶乾說:你的kitty耳朵借姐姐戴一下好不好?
奶乾:那是我跟我媽媽的耶~~
小氣鬼~~借給姐姐戴一下啦!
果然人美戴起貓耳朵看起來跟奶乾戴的搞笑模樣不同,金讚唷~~
美女:義峰你看這是這個媽媽手工作的耶~~
義峰:好厲害~~我喜歡這個帽子~~看起來很像鑽石夜總會利菁姐用的
然後義峰就拿起帽子模仿鑽石夜總會要進廣告的那個掀帽子動作
超好笑!
大家想看嗎~~~~拍謝....沒有錄影....來不及啦~~^_^"

奶乾不戴帽子....


雖然大家都非常想聽峰哥現場多唱幾首歌
但是顧慮到峰哥晚上還要表演,不要過度使用喉嚨
所以只有唱了幾段"我期待"跟"愛要怎麼說出口"
好好聽好好聽~~

好聽到奶乾都快睡著了?


本想趁著奶乾累了不會抗拒拍照,想去跟義峰拍合照....
結果奶乾還是臭臉....然後奶茶是一整個油臉....>_<....


三點左右義峰就離開去趕下一個活動了(宣傳期真的很辛苦的樣子)
工作人員說大家可以繼續唱到4點
把奶乾的衣服換下來,準備聯絡老公來接我們回去
聽到家族裡的寧靜網友唱江惠的家後
驚人的好聽!大家都忍不住衝上去把代表投票的愛心貼紙貼滿寧靜身上
大家還合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
還有我是no.1
唱功了得的小瑜坐在奶茶旁邊,一直熱情的把麥克風遞給奶茶
可是奶茶是個大音癡啦>_<
雖然很想唱但又怕傷害大家耳膜~~當時如果有聽到幾句完全沒音準的歌聲
不好意思~~就是敝人在下....請多多包涵^_^"

換回衣服了


皺著眉頭默默整理貼紙



總之~~真是超開心有出席這次活動~~
有聽到義峰唱歌
有跟義峰聊天
義峰還陪奶乾玩
還有請他在手錶外盒上簽名(這次有記得請他寫上給奶茶~~)
還見到很多一樣喜歡聽義峰歌聲的家族朋友們
非常~~非常~~滿足~~

後記:
奶乾回到家樓下,說:媽咪我好累,抱我上樓吧,還要幫我搥搥背喔~~
=_=....你當媽咪是台傭嗎....
奶乾還說:今天好好玩喔!我明天還要去聽義峰葛格唱歌~~

後記2:
老公很喜歡那隻義峰代言的手錶,馬上就拆開拿去戴了~~

後記3:
想知道奶乾kitty裝的誕生故事嗎?
請看這裡

還有這一篇

後記4:
N百年沒打這麼多字的日記....手指好累~~(背景音樂-->愛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