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雖然天兵弟臨時更改了受訓時間回到外島沒辦法陪奶茶出席
不過遠在高雄的宅男弟義無反顧的搭了高鐵上來台北伴姊追星
好友貝貝也二話不說答應幫奶茶照顧奶乾
準備好情人節巧克力-->健達出奇蛋~~出發往西門町地下絲絨Live house囉~~
(小竹簍原本是沒有提把的,奶茶加上了可以提的緞帶和碎花布料襯底,結果看起來好像水果籃...)
DSCN9137.JPG 

出了西門六號出口,依照信亞的電話路況導航,順利找到楊桃汁旁的廣場
可是不知道地下絲絨入口在哪?剛好這時遇到大瑄,帶奶茶找到門口
一看~~哇~~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已經排得滿滿滿~~一路滿到門邊了呢~~
峰樵魅力果然不凡~~

看到好多熟悉的峰家人面孔~~還看到論壇管理員野口
野口精心設計了好漂亮好有質感的黑色大卡片,以及分給大家寫上給峰哥祝福的可愛小卡
吼~~~~超棒的啦~~~~
不囉唆,當然要拿來拍拍照~~(明明是胖嘟嘟歐巴桑還裝可愛)
DSCN9143.JPG

裡面可以打開貼上大家寫好的小卡
DSCN9142.JPG

一整個想要A回家~~哈哈~~
奶茶很快寫好了祝福將小卡拿給野口
宅男弟:姊....我不知道要寫什麼ㄟ
奶茶:不然就寫:長江後浪推前浪,總有一天我會推倒你(因奶茶弟也很愛唱歌想參加比賽)
結果....偷懶宅男寫了...."卓哥,我會推倒你"(爆炸~~~~)
什麼什麼跟什麼?!?!?!這意思完全不同吧!
還用這麼醜的字跡寫,你你你你是要把義峰嚇出觀眾恐懼症嗎?!完全傻眼....

等等等等呀等~~(背景音樂莫文蔚愛我的請舉手)
終於可以進場囉~~熱情峰迷樵迷沿著舞台前面席地而坐
懶鬼奶茶想了想,時間還蠻長的,還是決定去坐沙發(懷念畫堤那可以窩得很舒服的座椅)
剛好坐在燭光晚餐(沙宣)旁可以一起聊天~~

開場種馬樂團,中間還穿插3個女生上台唱歌
唯一感想,種馬樂團的主唱看來人高馬大的啊,怎麼唱完一首歌講話就感覺很喘的樣子?
很快結束開場的表演,舞台上拉起黑幕
原本奶茶以為會是樵樵先表演
沒想到一開場就是峰哥火力全開的敲敲我的頭~~
馬上讓全場熱血沸騰HIGH起來!
唱完一曲,峰哥:好!剛才是跟情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敲敲我的頭,佳慧姐的
台下Nicky喊:卓義峰!
峰迷全體:情人節快樂!
義峰:情人節快樂我呀勾底加....去(丟開貌),接下來是邦喬飛二連發,算跟情人節有點關係
這歌詞我有研究過,算是失戀的,那個有男女朋友的,嗯,自己小心一點,讓我散發一下怨念
(台下大爆笑)

義峰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提供熱情峰迷的影音連結如下,
奶茶就不特別描寫演唱精采程度,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感謝blue2664)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75604/5680427
(感謝jane)
http://www.wretch.cc/video/linyuxi828&func=single&vid=5798438&o=time_d&p=6&cid=0
還原一下送巧克力這一段的對話:
義峰(嚼口香糖ing):這是培安老師教的,因為唱歌口會乾,這樣可以促進唾液分泌,
可是會咬字不清楚,不過我本來就發音不清楚所以沒差~~
奶茶(提著健達出奇蛋遞過去):吃情人節巧克力啦!
義峰(呆住):....
奶茶:自己做的喔(指提籃)
義峰:這明明就是健達出奇蛋你跟我說自己做的?
奶茶:提籃啦!
義峰: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果然是愛看電視的孩子,很清楚廣告詞啊)
奶茶遞上峰迷們精心準備的好大好大一袋巧克力
義峰:這啥?
奶茶: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三連發)
義峰:真的假的啊?!哇A大摳啦~~(我會胖啦)
奶茶:未啦~~(不會啦)
義峰:確定?thank you蛤~~(重!袋子差點掉)
奶茶:很重喔!
(野口遞上卡片)
義峰:這個也是巧克力?
野口:這是卡片~~可以打開
義峰:WOO~~
奶茶:情人節快樂~~我們家底迪不能來~~
義峰:底迪不能來喔?他很有趣內,他很有趣
奶茶:他很想你喔~~
義峰:真的嗎?
奶茶:真的~~
義峰:不要再把他扮成女生了,我很擔心他
奶茶:不會啦,他性向很正常(會去跟學校小女生要電話應該算很正常吧)
義峰: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義峰看到卡片背面落落長的英文白色情人節由來)
義峰:厚,好哩嘎在哇英文未賣(好在我英文不錯),好,回家再查字典
為了證明哇英文未賣,我要繼續唱英文歌曲~~

其他搞笑的對話還有:
義峰:大家好~~我不是張晉樵~~我比他高20公分~~而且他鞋子還穿這~麼~高~
他今天突然長高了~~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樵迷:你好賤~~
義峰:(笑)我有否認過嗎?謀哩咩安怎?(不然你要怎樣?)
(台下大爆笑)
(感謝vivi補充,義峰上台先說了一次我不是張晉樵,而此段說的是我不是"蔡育鵬")

要唱憂愁這首歌前義峰說:接下來我要唱的歌叫做夭壽
然後將歌詞改成:哪不是因為哩,哇那A價尼夭壽~~
(噗,爆笑,奶茶很愛聽義峰唱這首小安老師的憂愁呢,很好聽)

大瑄:卓義峰你好帥
義峰:每次都說謊(摸摸自己的臉),唱:其實我真的美~~只是你們都瞎了眼~~

還有樵樵跟義峰合唱掌心時,唱到"愛上你"這句時深情望著義峰
義峰卻做出噁心的耍寶表情~~還叫樵樵去對女鍵盤手深情
(話說回來樵樵真的很會對台下觀眾放電,奶茶坐在邊邊的沙發都好幾次對上樵的眼神)

樵樵途中還換了一套魔術師服裝
義峰:那我也要換裝~~(從口袋掏出眼鏡戴上)
峰迷:好帥~~(好啦,奶茶承認自己喊很大聲,奶茶很久沒看到戴眼鏡的可愛義峰了嘛)

還有啊
義峰剛到場內從奶茶弟旁邊經過時差點絆倒
一上台演唱時,也絆到線差點摔了
....這真的是義峰的招牌動作啊....

奶茶的座位剛好偶爾可以偷看到樵樵演唱時義峰在舞台下的樣子
義峰時而低著頭聽歌,時而跟著旋律打拍子
不論台上或台下
看到愛音樂的義峰,總是讓奶茶忍不住揚起嘴角的微笑
這令人著迷令人放心不下的傻氣大孩子啊
希望你人生路途上開開心心
無論到哪裡
丐幫峰迷們永遠都在台下關心你,支持你,愛你

這個有你陪伴的白色情人節
是如此幸福,如此難忘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