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莫名其妙的標題

非常符合義峰第一首歌曲:小安老師的莫名其妙~~

有點慵懶、有點無奈、有點黑色幽默

由義峰的獨特嗓音詮釋起來莫名其妙的好聽~~越聽越愛這首歌耶

 

人呢,要服老,要珍惜青春善用時間

不要學奶茶歐巴桑一樣,聽完歌就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開心睡大覺

然後一路裝死不寫網誌

結果現在腦袋空空好!不負責亂寫模式啟動~~以下文章無邏輯無順序~~請慎入~~

 

4/28義峰穿著帥氣的紅黑格子襯衫,髮型又跟上次不太一樣

新髮型總覺得有點松哥的FU…很少看到義峰頭髮這麼整齊哈…^_^"

一上台就唱了好聽的莫名其妙

義峰:對不起大家,這幾天因為對岸來的"沙很大",結果鼻子過敏,

等下可能唱一唱就會有"神水"從天上滴下來~~(爆笑)

義峰:等一下那個蔡小鵬可以來接~~喝了就會長得像我一樣高

鵬鵬的聲音從二樓傳來:才不要~~那會變得跟你一樣胖~~

義峰:哩謀瞭蓋~~(搖搖手指),哇這叫做福氣~~(拍拍肚子)

 

?????!?!?!

義峰這麼高挑標準的身材算胖嗎?!?!?!?!?(大驚)

演藝圈真是殘酷的紙片人世界…(薇琪美眉就好纖瘦而且臉蛋超小~~)

(肥滋滋奶茶深受打擊重傷倒地…)

 

接下來,最長的電影,好溫柔好好聽~~

第三首也是小安老師的,浪費愛情,這歌名跟義峰的販賣溫柔好搭喔~~(對聯?)

第四首,小時後,義峰:這首歌跟你有關的~~(指奶乾)你今天沒有想睡覺喔?

然後,每一場每一場都期待聽到的,我期待

第六首,濫情歌(耳背奶茶一直以為歌名叫做慢情歌@_@")

 

中場不知道什麼時間

大瑄:今天有壽星喔~~

義峰:我知道啊,柏哥啊
大瑄:還有一個

義峰:他兄弟啊,松哥好像在馬來西亞?(是馬來西亞嗎?奶茶有點忘記)

大瑄:不是,是樓下幫你拍照的專業攝影師,叮噹,多啦A

義峰:喔,多啦A夢喔,ㄤㄤㄤ~~(開始哼主題曲)

台下小奶乾聽到這旋律好高興抬起頭看義峰葛格~~

發現只哼一段就沒了一臉失望表情^_^"

歐巴桑碎碎唸:奶茶家的宅男弟也是4/28生日唷~~

中場休息出去打電話給宅男弟說生日快樂時還剛好看到神木賴離開

 

義峰後來唱了變奏版的生日快樂

但是一直唱:祝""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唱了好幾句才發現說:啊!又不是我生日,我幹麻一直唱祝""生日快樂?!

(義峰哥很想多過幾次生日趕快長大嗎?)(奶乾一直學薇琪4/22那天一樣叫義峰哥)

 

義峰介紹薇琪上台之後說:我本來要找另一個長髮飄逸的正妹來合唱,但是他跑掉了

薇琪:真的?是誰?

義峰:YUMI賴銘瑋啊,長髮飄逸的~~

(爆笑)

義峰:我上次回去之後想了很久,我知道我們的新團名要叫什麼了

薇琪:真的?叫什麼?

義峰:叫"米血"薇琪~~

(全場大爆笑)

義峰:妳知道什麼是米血嗎?

薇琪:我知道啊~~就是用豬血和那個糯米做的~~

義峰:(驚訝)妳不是Y國回來的嗎~~怎麼會知道米血~~

(開玩笑~~台灣小吃可是揚名國際的哪~~)

接著兩人合唱明明很愛你

薇琪:我覺得我們今天默契比較好喔~~

義峰:因為今天發表新團體團名的關係嘛~~

 

中間不知講到什麼跟奶乾有關的話題

薇琪:你跟他(指奶乾)很熟嗎?

義峰:ㄟ妳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他,他穿怎樣嗎?他穿蓬蓬裙耶~~吊帶的

薇琪:為什麼?萬聖節嗎~~

(反應真快~~果然是Y國回來的~~)

(然後峰哥那個叫做細肩帶講吊帶裙的話是另一種款式啦)

義峰:而且他頭上還戴一個hello kitty耳朵!你說是不是~~(指奶乾)

奶乾:那是我穿去園區那邊我媽幫我拍照啦~~

(少爺講的是另一件事,看這裡↓)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8171,cid115058183.htm

義峰碎碎唸:下次該不會變成美少女戰士吧

奶茶:你說的喔~~就這麼決定了~~下次的造型就是美少女戰士~~

義峰:(大驚!)你要美少女戰士還是飛天小女警?(問奶乾)

奶乾:ㄎ(少爺仍舊狀況外,這是搞不清楚狀況的語助詞,同"ㄘㄟˊ")

義峰:吼!罵髒話!媽媽給他頭殼巴落~~(義峰自動消音)

奶茶當時實在是笑到無力沒辦法辯白,不過奶乾真的不是罵髒話啦~~

還有~~其實第一次見到奶乾應該是在八德簽唱那天啦~~

只是那天穿得很正常所以沒有留下印象吧~~~~

好捧場 

 

義峰還轉述了一個動力火車講的笑話:

有一隻蚯蚓要去墾丁,就蛇蛇蛇蛇去,然後就有一隻烏龜在旁邊爬爬爬

然後烏龜也想去墾丁然後就問蚯蚓說:你要去哪裡?蚯蚓說:我要去墾丁

烏龜:蛤我也要去墾丁,那你爬上來我載你。蚯蚓就蛇蛇蛇到烏龜殼上

然後他們從台北出發到台中之後碰到了蝸牛,然後蝸牛在那邊滋滋滋滋,

烏龜:蝸牛你要去哪裡?蝸牛說:我也要去墾丁。烏龜說:你上來我載你。

然後蝸牛就爬爬爬爬到烏龜殼上,然後爬上去之後啊,然後蚯蚓就跟蝸牛說:

【抓穩喔!他很快……

雪莉姊:聽過了~~(雪莉姊說有去動力火車的活動聽到原唱版)

義峰:就是他們講,我覺得很好笑,你們不覺得很好笑嗎?我那天笑很大聲耶~~

我那天跟笨拔在旁邊笑得多開心啊~~我說哇這太有創意了這東西~~謀後糗嗎?...

你看~~是不是很好笑~~還是要他來講才會好笑?

雪莉姊:他講更不好笑(可是看起來笑得很開心啊?)

義峰:他講的比較好笑?(沒聽清楚)嘖,我下次再去問問他們兩個怎麼講笑話

 

義峰跟薇琪討論身上那件襯衫時說他都拿去送洗,怕洗壞,

因為人家跟他說那件15

薇琪:真的?什麼牌子我看看(翻衣領)看不出來,只看到寫卓義峰

義峰:那個送洗的紙條我都不拆,這樣就不會釘好多個洞(惜物的好孩子)

薇琪:沒想到卓義峰這個品牌這麼貴啊?

義峰:我企業做很大的,那個哪裡哪裡有一間義峰檳榔,還有某交流道下來有

義峰家俱,某某路有義峰珠寶銀樓,我以前跟教會搭遊覽車出去玩,

在路上大家看到一個招牌通通笑得好高興,招牌上面寫"義峰情趣用品"~~

薇琪:哇~~你事業的range很廣喔~~

 

薇琪獨唱三首歌之後義峰接著唱了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奶茶內心OS.我的心裡也只有你~~沒有其他歌手可以跟你搶金曲獎~~)

總是那麼好聽那麼感動的總是always

精彩得讓人有衝上台獻花衝動的衝動

還有第一次跟16歲貝斯手在公視合作的no way

 

唱完no way

二樓大瑄:壽星要點歌

義峰:柏哥嗎?

大瑄:那個多啦A

義峰:多啦A夢喔,點歌要有三道手續你知道嗎?

大瑄:請說

義峰:跟培安哥一樣,他先打電話,再傳簡訊

大瑄:電話幾號

義峰:然後寄email,喔不只三道,要四道,寄完email之後他去打網誌

大瑄:打網誌

義峰:打完網誌之後他又去PTT說什麼時候可以聽歌,ㄟ六道

大瑄:那如果都完成之後

義峰:完成之後我有唱啊~~我那天不是有唱?對啊他點了6she' gone

透過6個不同的管道,他最後一個管道就是"我到主婦直接點歌可以嗎?"

你去PTT找,只是他騙我,他說28號才要來

大瑄:先點歌,後補手續

義峰:不能事後補

二樓謎之音:先上車後補票!

義峰:(驚!現在的女生好開放啊…)

 

最後唱了天知道,薇琪合唱你的電話(互動真的更有默契了,好俏皮)

安可曲:黑輪、米血、薇琪大合唱"燃燒"

因為開始演唱的時間比較晚,唱到11點多的時候奶茶很掙扎

要不要提早離開?因為再晚就沒有捷運可以搭回家了

最後還是心一橫豁出去,沒捷運就搭小黃吧!不聽完不甘心啊!

當然義峰是絕對絕對沒有讓奶茶失望的!

只可惜最後奶乾已經不支昏睡了奶乾好喜歡燃燒這首歌呢

隔天奶茶跟奶乾說:昨天義峰葛格有唱燃燒耶~~可是你睡著了

奶乾:我也是有聽到的喔~~我只有眼睛閉上,耳朵是打開的

(最好是啦~~這種死不認輸的個性到底像到誰啊~~)

歐巴桑碎碎唸總結:嗚嗚~~夜間加成的小黃好貴啊~@_@~

 

感謝nicky提供當日全曲目

01.莫名奇妙

02.最長的電影

03.浪費愛情

04.小時候

05.我期待

06.濫情歌

07.明明很愛你 (合唱)

08.小手拉大手(vi

09.心動 (vi

10.街角的祝福(vi

11.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12.Always

13.衝動

14.no ways

15.天知道

16.你的電話(合唱)

17.燃燒(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