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Lotus

奇妙的巧合

 

帶著奶乾到捷運永春站與大家會合

一行近20人熱熱鬧鬧聲勢浩大前往Lotus音樂餐廳

開幕沒多久的場子裝潢華麗又漂亮

果然環境與票價都是走高檔路線的哪^_^"

還好今天團結力量大20人以上有8折優惠

票價還包含飲料與點心各一份

奶茶點了水果聖代和牛肉起司漢堡(附薯條)

餐點口味算是還不錯

整體來說CP值中上唷~~(加上義峰的好歌聲當然就滿意度破表啦)

希望大家樓頂揪樓咖一起多多捧場支持囉~~

 

義峰上台後演唱了愛如潮水與懸崖

現場聽義峰唱歌

永遠有一種說不明白的感動

說不明白心臟跟隨節奏砰砰狂跳的原因

說不明白眼框泛紅嘴角卻又微笑的原因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緊緊跟隨,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且讓我給妳安慰,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我只求今生今世共渡"
"
我不管愛喪身何處,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燈已盡夜黑人模糊,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又一個奇妙的巧合?歌詞也許或多或少解釋了一點點說不明白的這些那些

義峰對於音樂的熱愛

峰迷們對於義峰歌聲的喜愛

愛如潮水把大家從茫茫人海中推聚到一起

不管這份愛最後落向何處,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義峰的歌聲都陪我們渡過了這段日子

在需要安慰的時候,需要鼓勵的時候

生活當中遇到挫折,對於未來感到迷惑的時候

有一個單純溫柔迷人動聽的嗓音曾經帶給奶茶

很多很多的感動與堅定往明天走下去的力量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有迷有給他粉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_^"?

抒發一下歐巴桑奶茶內心纖細感性的一面(謎之音:=_="那還真是看不出來啊….)

接下來還是搞笑的現場對話啦~~

 

義峰唱完兩首後大家熱烈的鼓掌

其中小奶乾一直拼命拍手拍到全場都停了還一直拍個不停

義峰:我看你要拍到什麼時候….()

奶乾:()

義峰:不拍了喔?老是半夜不睡覺….(碎碎唸….)

 

今天的鍵盤、鼓手跟貝斯聽說都是代班的

義峰因此笑稱自己跟吉他手兩人人數比較少,所以自己才是代班的

貝斯手聽說是很有名的星光大道的阿本老師

(sorry啦,奶茶家沒電視,有眼不識泰山^_^")

義峰:哇~~電視上的人耶~~()

義峰:阿本老師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比賽

阿本老師:我會被淘汰

義峰:小胖老師不會淘汰你的啦,除非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你比他瘦~~

(爆笑)

義峰:什麼?!原來剛才那句話有笑點喔??那是我以前都搞錯囉??

難怪秀卿姐都叫我多唱歌少講話,我們公司的人還問說要不要考慮往綜藝咖發展

 

義峰: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代班的吉他手~~他要去海洋音樂季喔~~

大家有要去的可以去給他們團捧場,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你們團名~~

吉他手:……..(非常小聲)

義峰:瞎咪?!你只是要去玩的?!那你剛才問我說我們有沒有要去海洋,

我跟你說我們不是創作團,你還搖擺說"我們團是創作團"?!結果你是要去玩的?!

你是去買C字褲是吧?!

阿本老師:我要穿P字褲

義峰:ㄟ~~阿本老師~~台下有未成年的耶~~

阿本老師:他應該聽不懂吧?

奶乾:我聽不懂耶~~

義峰:你聽得懂我就要問你媽媽為什麼你聽得懂了….

(奶茶內心OS:這問題你們男人去man's talk就好了,不用來問我吧….)

 

義峰:接下來要唱星光大道招牌曲"你是我的眼"

阿本老師:你唱得比較好~~

(台下熱烈掌聲)

不過….唱完之後

義峰:阿本老師….你剛才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還沒有聽過我唱這首歌吧

阿本老師:….()

(鍵盤老師配了個尷尬的音效)

不過後來阿本老師說了好像之前別的什麼時候有聽義峰唱過

義峰:我們阿本老師是很誠懇的~~

()

 

後來義峰還現場即興演唱了一小段雙截棍

本來義峰還推辭說今天都是代班的老師不要強人所難

沒想到阿本老師馬上就彈起節奏,然後鼓手鍵盤吉他通通加入

義峰也就不囉唆唱起來囉~~

老實說以前奶茶對這首歌其實沒什麼特別好感

不過怎麼義峰唱起來加上現場的氣氛

一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喜歡重節奏的小奶乾超樂的~~

啊不過白癡奶茶一時忘記手上相機還開著錄音模式

很認真跟著大喊哼哼哈嘻

結果回家一聽都是自己"分岔"的聲音

(誰來救救音痴奶茶啊~~居然連這四個字都可以唱到岔音啊~~)

 

歌曲描述部分真寫得比較有條理~~

請大家直接欣賞真的文筆囉~~

奶茶還是專職寫些現場五四三搞笑對話就好~~(這能當專職嗎?!)

 

義峰演唱完最後一首精彩的always後奶茶本來要準備回家了

看到桌上還沒吃完的點心

忍不住就繼續坐著吃啊吃啊吃啊

(明明自己說減肥中請勿餵食,結果還是沒志氣的猛吃….)

後來聽到中原老師上台之後一開口就是令人驚豔的領悟

(果然超強,難怪義峰說中原老師是怪物)

當下就決定至少賴到中原老師唱完啦~~

中原老師很風趣

唱寶哥的天天想你前說:要錄影的請注意,因為太像了,所以可能會拍到….

還說自己的高音比較像張雨生,培安老師的像"三太子"^_^

說起義峰的高音:"簡直就是神經病"

()

(話說奶茶一直很沒禮貌的想摸摸看中原老師唱高音時後腦會不會震動….)

 

後來中原老師邀請義峰上台合唱一曲

兩人很認真的研究要唱哪首歌

中原老師:動力火車的歌行不行?

義峰接連講了好幾首歌名

中原老師:ㄟ….我們跳過動力火車好了….

後來決定合唱一樣的月光

義峰:這首我會

中原老師:這首我在我媽媽肚子裡胎教的時候聽過,你怎麼也會?

義峰:ㄟ….我在我爸爸肚子裡聽過

中原老師:還說我怪物?你自己才是吧~~

原本說歌詞不記得

還好有找到歌詞本

唱到中途義峰和中原老師還直接把歌本抱在手上一起看~~

這首果然適合高手對招~~

和上次與培安老師合唱時比較又有不同的精采之處!

現場聽來十分過癮!

奶乾今天最愛的前三首:雙截棍、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一樣的月光

後來寧靜說:奶乾喜歡重節奏的喔,以後是rocker

奶茶:?!穿hello kittyrocker?!(大驚)

 

聽完中原老師的演唱

開心滿足的帶著奶乾打道回府

奶乾離開時還猛對義峰揮手byebye

(不過義峰的表情看來像是想對奶乾說"很晚了小孩子趕快回家睡覺")

跟大家一起走回捷運站的途中

奶茶打電話給高雄宅男:我今天現場聽到卓義峰唱十年喔~~超好聽!

(十年是宅男弟的本命愛歌)

宅男:什麼?!你是特地打來跟我說這件事的嗎?

奶茶:對呀~~我特地打給你炫耀加閃光的~~怎樣~~啦啦啦~~

宅男:可惡,真是太沒品格了

哇哈哈~~我有否認過嗎?(義峰這句名言真好用~~~~)

 

6/19全曲目

愛如潮水

懸崖

衝動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十年

想哭

你是我的眼

我期待

雙截棍(聽眾不勉強點歌熱情加演版)

always

一樣的月光(與中原老師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