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依其時,各成美好

奶茶並非基督徒,但身邊不少好友是
曾有位好友分享了聖經裡的這句話奶茶很喜歡

奶茶筆拙沒法完整表達心裡的想法
但我想我會微笑看著義峰
慢慢走,慢慢想
走快點
走慢點
走這條路
走那條路
各依其時,各成美好

雖然是一廂情願沒頭沒腦沒來由的相信
但我相信
會的
有一天
你會走出你的路
我相信你

想起白色情人節那天這首歌:
沒問你
就愛你
我不是最好的
對不起
請你准我高攀了你

奶茶也許不是為你付出最多心思的歌迷
也肯定不是買最多CD跑最多場子的歌迷
但我愛你
雖然也沒有問你^_^"
請你准我微笑看著你
因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