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奶茶推託,雖然我很愛推託,但是這段時間真的分身乏術
即使有去聽歌,也沒有回來交日記(電腦掛了很久才修好....)
但是偶然看到的這段影音,讓奶茶真的一定要在半夜不睡來記錄現在的感動

歌唱技巧,奶茶不懂

我只知道,我的心臟,無法抑制的狂跳

我不知道,我的眼淚,為什麼奪框而出

胸腔的那股翻騰的騷動

是你

唯有義峰的歌聲,能夠帶給聽者這樣的驚豔

而你那靦腆的笑容

又總是讓人不自主看著你微笑

謝謝你

其實,之前就聽說了這場勝負

其實,輸了又如何,在新人如狂潮不段湧出的時候

能讓我多聽見一次這令人心動的聲音,都是恩典

謝謝你唱了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