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事,家裡的事,奶茶混亂了一陣子
消失的有點久
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說起來這段時間的壓力累積到真的是覺得快要喘不過氣
看到這星期義峰在主婦的演唱時間是第一set
告訴自己,要去,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好好的聽幾首歌
對於不器用的奶茶,是一帖良藥
(而且不苦口唷~~^_^)

還沒走到主婦就看到外面排隊的人龍
哇~~生意興隆喔今天~~果然是假日前夕
等待入場的時候,大家都說奶乾長高了
ㄟ~~奶茶自己天天看沒感覺
可能真的太久沒出現^_^"大家才覺得奶乾一下子長大了


坐定之後(今天在舞台前側義峰右手邊長桌~~)吃吃喝喝很快第一set時間就到囉~~
奶乾看到義峰上台在底下偷偷的揮手比耶(<---不知道在熱情兼害羞什麼)
前奏才下,奶茶突然就覺得喉頭一哽
是    永遠不回頭
奶茶一直一直
很盼望現場聽到這首歌
當然是很熱血的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奶茶心裡更多的

說不出的
一種暖暖的,溫柔的感動
很像
迷了路跌跌撞撞一身是傷之後
被熟悉的胸膛緊緊擁抱的安心
這才知道
原來我是如此依賴義峰的聲音


接著是動力火車的我不知道
前段歌詞輕柔吟唱的部份
很輕,卻非常動人心弦

我不問回頭的路 如果流浪是愛你唯一的路
我不問愛你的苦 如果放逐是愛你該受的苦

每一個尾音都好聽得讓人悸動
不問回頭的路啊
是啊
永遠不回頭嘛
人生
不能回頭,和,不回頭
是有很大差異的吧
或許說永遠很沉重
但愛你的這一段時間
很幸福
一剎那也好

我不哭 我不笑 我不好 也不逃 愛無救藥我都不知道
我醉了 我還要 夢碎了 醒不了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就算天 要我哭 要我笑 要我瘋 要我逃 逃到哪裡我也不知道
心沒了 落幕了 風冰了 你走了 破碎的夢我還想要 一剎那也好

這一段唱得情感澎湃
以強化系的水見式測試來說的話
就是豐富的感情像是湧泉一樣滿溢
(對不起漫迷宅女奶茶開始胡言亂語了)


接下來幾首的順序有點忘了
好像先是Because you're good to me這首陳奕迅的歌
台上輕快舞動的義峰,好俏皮!
奶茶一整個很想在義峰演唱的畫面下打上俏皮型男的字幕(笑)
我說啊
唱rock撼動全場
唱情歌醉人如醇酒
輕快歌又這麼適切合份
看倌們
這麼多功能(?)的高手奇才可不是年年都有的哪~~
還沒有現場感受過幫主LIVE魅力那就真的太可惜啦
心動嗎?
訂票請洽NICKY專線~~
(購物台上身繼續胡言亂語)


接著是煌奇老師的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在某種意義上
經由義峰的歌聲
帶奶茶領略許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音樂領域
也重新詮釋許多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曲
多麼幸福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義峰說今天從台中趕上來
因為在家裡看他的偶像Robin Williams的演唱會DVD,差點趕不及來台北
所以接著要唱一首Robin Williams的Better man
這首歌,也是聽了很多次
厭煩嗎?不,不管多少次也不會
除了傳進耳裡的動聽歌聲
義峰那專著演唱的神情
一個挑眉,一個浮現的酒窩
緊握住麥克風的右手
微微甩開瀏海的那個動作
所有的所有
每一場都不一樣,每一場每一場都令奶茶如癡如醉

Lord I'm doin'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奶茶也暗自期許自己
To be a better and better
在很多方面
作為一個母親,一個女人,一個單純愛聽義峰唱歌的人


點歌時間
有人點了Highway star
(搖滾控奶茶內心大歡呼~~)
但是義峰說這邊只有smoke on the water
(也好也好~~這首奶茶也愛)
還附贈阿斌老師帥氣激情吉他秀(不過今天沒有踩桌)


義峰:你又solo掉我一首歌的時間,乾脆下次開一個set給你演奏好了(笑)
義峰(對台前第一桌)說:他跟你們比較不熟,不然他就會直接踩在你們的炸雞上彈吉他
(其實寧靜看那桌桌上太滿,偷偷清了我們這桌的空間出來說,不過電線好像拉不了這麼長,呵)


義峰:他可以站在這裡彈吉他,因為他彈得好
義峰:我可以站在這裡唱歌....
(奶茶內心大聲os.因為你唱得超好~~~~~~~)
義峰:也是有原因的,死了都要愛大家知道吧,現場有沒有人唱得上去?原KEY
義峰(對台前左側四人帥哥組):你唱得上去?要不要上來唱?
(被點名帥哥猛搖頭)
義峰(問小崇老師):你唱~~
小崇老師:唱不上去
義峰:原KEY就好
小崇老師:原KEY也唱不上去啦
義峰:那你好朋友的歌捏~~ㄟ~~那個keyboard老師不要躲,大家要聽貝斯手唱還是keyboard老師唱?
(您說笑了,大家都碼是來聽你唱^_^)
義峰:我先唱原KEY讓大家知道一下多高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這,已經很變態了

義峰:我可以站在這裡,當然不是因為我能唱原KEY,來,升KEY
對不起,音痴奶茶不知道今天升幾KEY
但是無庸置疑的
比變態更變態的高啊,好聽到變態的高啊!
不過呢
義峰能站在舞台
除了高音,除了power,除了好聽
那總是讓奶茶感動到想流淚的獨特療癒溫暖
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吧....

明明是那麼高亢,像是撕裂般銳利的歌聲
給人的感覺卻不是刺耳
隨著精湛的高音在雲端遨遊
狂放的音色衝破心裡積壓許久無法釋放的陰霾
所有負情緒傾瀉而出
心裡頭像是被掏出一個大洞
緊接著填滿的
是說不出的溫暖感受
對於明天
可以更勇敢更積極的笑著繼續往前走,永遠不回頭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是的
接下來最後一首歌
我期待
感謝雨生
寫了這麼多好音樂,唱了這麼多好歌
感謝雨生
藉由這首歌
讓我們得以聽見義峰
感謝義峰
站上舞台,唱出他的歌聲
感謝台上音樂人與台下峰家人以及所有人
這一晚上的樂聲掌聲和笑聲
一個快樂滿足的夜晚
多麼幸福,讓我聽見你


..........................................................................

今日全曲目:(應該吧?)
永遠不回頭
我不知道
Because you're good to me
妳是我的眼
Better man
smoke on the water
死了都要愛
我期待


奶茶:義峰葛格今天唱得棒不棒?
奶乾  (笑瞇瞇猛點頭)
奶茶: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奶乾:死了都要愛!
(果然是搖滾掛的~~)


中場休息奶茶到樓上化妝室整理儀容時,奶乾自己先跑了出去
結果奶茶一走出化妝室就看到奶乾和義峰玩在一塊
還偷牽人家的手
連媽咪要下樓離開了奶乾還在那依依不捨^_^"


下一set是中原老師
義峰在唱死了都要愛的時候說:
知道為什麼我不繼續升上去嗎?因為等下是中原老師他比我高,關公面前不要耍大刀
(好押韻喔)

中原老師最後唱了一首邦喬飛的Never say goodbye
當然中原老師的唱功實力絕對沒話說的好聽
不過其實奶茶一直在腦中幻想,這首歌如果由義峰來唱
應該也是會非常的好聽,會很有義峰唱英文歌曲的那種獨特韻味吧~~
...........................................................................

 

以下是腐女奶茶題外話
正經人士慎入



..........................................................................


話說義峰在唱死了都要愛的時候
對著台下方才搖頭不要上台唱的帥哥電力四射的勾手指耶~~~~~~
吼~~~~~~那個笑容真是魅死人哪~~~~~
(萌萌烈焰激熾~~~~~~)

什麼?!你說奶茶都一把年紀了還說萌這種詞彙太不正經了?
所以我不是說了正經人士慎入嗎?!
來,自己舉手承認,誰有捲下來看到這一段~~
通通都是些不正經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